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举行专题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

6月30日,市卫健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专题讲党课。市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接受了党课教育。



会上,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以2020年7月1日施行的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为题的专题党课,党课从《政务处分法》的总则、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复审、复核、法律责任及附则几大方面全面解读了该部法律无论是从立法角度,还是从实现监察法原则的具体化来看,抑或是站在以法治化助推全面从严治党的层面上,这部法律把宪法确立的坚持党的领导的基本要求具体化、制度化、法律化,强化对公职人员的管理和监督,真正为有效发挥党的领导这一最大制度优势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资料丰富,既有对理论的感悟,又有对实践的提炼升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堂具有深刻启迪思想的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卫健局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将心存自律之心,深入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熟悉掌握其内容,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做到令行禁止。心存敬畏之心,不碰红线,防止“四风”,做一名合格的公职人员,为健康耒阳建设作出卫健人该有的贡献。 ( 刘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