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9月15日,我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享受副县级三项待遇干部曹晓道,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治超办、余庆街道办事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耒阳市淇元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相关的隐患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对淇元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整治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对淇元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一次全面督查,约谈企业负责人,将该公司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通报,对该公司以上问题采取具体实质性整改措施,对发现问题依法依规顶格从严处理到位,严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所有安全隐患未消除之前,该公司所有车辆不得上路行驶,要杜绝源头隐患风险。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各部门要对“人、车、路、企、政”等方面的顽瘴痼疾问题,重点围绕安全隐患,抓责任落实。要强化措施,确保实效,要全面排查,精准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隐患不消除不罢休。

当天下午,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牵头联合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到耒阳市淇元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检查台账资料,进一步督办该公司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到人。(记者 江维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