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耒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劳务派遣人员培训班

9月16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喜达人力资源公司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了劳务派遣人员岗前培训班结业仪式,意味着为期3天的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玉成同志主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喜达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玉成充分肯定了培训工作,认为这次培训使大家相识相熟,了解了各项业务,提高了工作能力。同时,他还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认识到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作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学习,以学增智、以学增技,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流程,不断提升个人为民服务的水平与质量。三要爱岗敬业,要爱一行、敬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争做岗位标杆。四要严守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维护好政务服务中心良好形象。

为做好本次培训班,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喜达人力资源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培训中,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玉成作了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长陈开法给参训人员上一堂生动难忘的警示教育课,中心各股室负责人也结合股室职责、业务工作分别专题授课,同时还邀请了专业礼仪老师对参训人员进行专业的公务接待和公务礼仪培训。

经过严格紧张的培训,60名劳务派遣人员个人综合素质均得到了较大的提升,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为进入新岗位打下了良好基础,将更好地提供热情贴心服务,服务好群众。(罗爱友 李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