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阳交警警务实战教官团来耒开展“送教上门”

11月12日,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处副主任周武生一行8人组成的警务实战教官团,来到耒阳市交警大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送教上门”活动。市交警大队负责人带领民警、辅警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课堂上,教官们采取授课、学员间互相讨论、相互交流,互教互学的办法,主要对交通警察警务战术、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处置、民警安全防护等知识进行了学习;在训练场上,教官与学员进行了道路交通违法查处及阻碍执行职务行为现场处置方法、执勤执法安全防护徒手防卫与控制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练,以提升单警作战能力和多人战术协作配合能力为目标,对警械使用、徒手攻防与控制、车辆盘查控制、人员盘查技巧、最小单元警组作战战术等科目进行了培训和学习。

通过现场教学,参训民警普遍反映送教内容和实际工作贴近。全体参训民警精神饱满,刻苦训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深入开展基层送教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警警务实战技能,牢固树立了民警自我保护意识,有效提升了打击犯罪的能力。(通讯员 刘笃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