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珠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我市政务服务中心

3月2日上午, 珠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王华一行到我市政务服务中心考察学习。首先实地察看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各楼层服务专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数据管理中心、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多功能培训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各功能服务区布局和窗口设置、人员进驻、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随后,在中心六楼综合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玉成就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建设、部门集中入驻、日常管理、审批服务事项办理、“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王华局长一行对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搬迁启用、部门集中入驻、强化日常管理、提高审批效率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给予了赞誉,认为耒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坚强领导下,在推进 “三集中三到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开展税费收缴、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等改革创新举措切实方便了群众与企业。(李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