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前,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玉成主持,中心党组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八督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徐玉成同志首先汇报了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第八督导组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同时对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提出要求:一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二要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领导要求:一要珍惜,要珍惜组织安排的民主生活会加强交流、增强团结、搭台共事、展示才华;二要真诚,要待人真诚、做事真诚、发挥作用、推进发展;三要真改,对所有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问题要用心真改,努力让为民服务工作做到更好。

徐玉成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二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三要当好为民尽职的表率;四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五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同时还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对照整改意见,逐条梳理总结,形成整改清单,全力整改落实到位,达到本次民主生活会目标。(李颖 刘曾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