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主题党日齐参与 禁毒宣传入人心

4月9日,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联合聂洲社区党支部将“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主题党日活动与禁毒教育相结合,组织党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党员识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禁毒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路过的群众和沿街商铺派发禁毒宣传单,宣传常见毒品的危害及预防办法,以及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同时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心。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多份。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禁毒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绝不吸毒、贩毒,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毒品知识的学习,认真做好识毒防毒宣传,将毒品危害和毒品预防知识传递给每一位家庭成员,营造全民参与、齐心禁毒的浓厚氛围,筑牢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的坚固护墙。(图文 袁成龙 摄像 刘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