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质安站:抄“家伙”上阵 为环卫工人减负

4月8日,市住建局质安站第一、二支部开展“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自备大扫帚、垃圾袋、铁锨等卫生清洁工具来到责任路段,对神农广场、金阳东路路段的街道废弃杂物、路面落叶、垃圾广告、生活垃圾进行彻底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并带动沿街商户、居民积极参与清扫门前垃圾,时刻保持门前卫生整洁,真正为环卫工人帮忙减负,保持环境卫生整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个清理区域面貌焕然一新,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环卫工人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住建局质安站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图文 袁成龙 摄像 刘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