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以务实举措服务群众

4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40余名党员,身穿红色志愿背心,胸前佩戴党员徽章,来到灶市街街道零洲社区开展“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局积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每个单位根据工作职能为群众办一件实事,每名干部职工根据工作岗位实际为群众办一件好事。在社区办公楼多功能学习室,由各业务股室(单位)业务骨干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向零洲社区全体干部讲解了孤儿保障、高龄津(补)贴、残疾人“两项补贴”、城乡低保等民政政策,促进社区干部落实民生的工作能力提升;在零洲社区居民家中,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党员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耒阳支公司工作人员送来了人身意外伤害理赔金,让受益人尹新良倍感惊喜;在社区8组的祠堂中,党员们向群众宣讲该局为全市60岁(含)以上的城乡低保和特困对象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政策;在社区操坪和道路两边,20余名党员不顾绵绵细雨打湿衣服,挥动着扫把、铁锹、夹子等工具,清扫环境卫生死角,赢得社区居民点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社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更是服务群众的务实举措,在加强民政与基层党组织联系的同时,还提升了党员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耒阳市民政局 黄纬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