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耒阳市救助管理站:助力创文从美化优化办公服务环境做起

耒阳市救助管理站:助力创文从美化优化办公环境做起

为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办公服务环境,助力耒阳市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9月25日,耒阳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对办公场所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大清理、大整治,坚持从美化优化办公服务环境等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耒阳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工作中,该站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创文标准,一项一项落实落细措施,他们不怕脏、不嫌累,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清扫垃圾,有的负责冲刷地面,有的负责擦洗桌椅,有的负责喷洒防疫药水,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不落下任何一个犄角旮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站办公服务场所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卫生清洁度得到了明显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能够用实际行动为创文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苦点累点也是值得的。(耒阳市民政局  邹伟伟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