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耒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9月22日上午,耒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谭健应邀到会作宣讲报告,全体局党委班子及局属各党组织130余名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从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刻讲述。报告会还对耒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报告提出的“五个耒阳”进行了分析讲述,号召全体党员做“竹海”式干部,根往下扎,枝往上长,坚韧不拔,洁身自好。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贵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体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要做好三篇文章,即要做好“学习的文章”,要把业务知识、政策法规作为主要学习内容;要做好“谋划的文章”,要深入基层、认真调研,不做拍脑袋的决定;要做好“狠抓落实的文章”, 要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推动全局各项工作落实,为实现“五个耒阳”做出交通运输系统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