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监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贺杰讲授党课



为了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9月26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贺杰同志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贺杰副校长先是从"弄明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是什么;号召全体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必然性,这是实践的检验,也是历史的结论。中国共产党得以从胜利走向胜利、从成功走向成功原因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如何立足本职、凝聚广大群众共同推进民族复兴伟业。

而后,贺杰副校长又带领大家学习了赖书记关于建设"五个耒阳"的精髓要义,深入剖析了"五个耒阳"的现实需要、"五个耒阳"的内在联系、"五个耒阳"的具体内容和"五个耒阳"的实现路径。

会上,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此次报告会的精神,市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胜云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耒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市市场监管事业上来;二要抓常抓细,坚持不懈,要以此次党课为起点,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效果,提高全局党员队伍素质。三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把党课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稳妥开展,为建设"五个耒阳"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对自己有很大的启发,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通讯员  陈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