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耒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庆重阳座谈会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耒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座谈会。70多名老同志们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你一言我一语,同阔别已久的同事共话家长里短,并就单位如何加强与老同志们的联系沟通、更好地丰富老同志的业余生活、加强医疗保障以及老党员的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书记、局长李胜云向老同志们简要汇报了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对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继续建言献策并强调全局在职员工和离退休职工都是一家人,任何时候都要拧成一股绳,为市场监管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李胜云表达了对老人们的衷心祝福,愿老人们在节日里,身心健康,节日愉快。

老干部职工们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感谢局党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他们说:"我们虽然退离了工作岗位,但心与市场监管永远在一起,我们也在时刻关注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希望我们市监力量越来越强,发展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