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悟思想 践初心(66)】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耒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市水利局

    10月1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耒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市水利局。

    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爱成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从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结合耒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建设“五个耒阳”的现实需要、内在联系、具体内容、实现路径。

     会后,市水利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结合耒阳实际情况,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推动耒阳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五个耒阳”工程贡献力量。(记者 钟杰 刘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