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耒阳市审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10月13日,为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活跃老干部生活,愉悦老干部身心,开阔老干部视野,耒阳市审计局组织全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到新市天佑农庄开展秋游活动。

秋游气氛十分融洽,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共叙友情,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同时,大家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事业的发展,党建办、工会组织老同志认真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德任为退休老同志送上重阳节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生活多彩。他指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年人就是尊重人生和社会发展的规律,就是尊重历史。干部要做敬老的表率,党员要做敬老的楷模,青年要当敬老的先锋,营造“以人为本、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退休老同志们对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多年来的关怀和尊重表示感谢,并对我市审计事业在新时期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表示,虽然现在已经退了休,但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余热,积极为审计事业更高更广更快的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