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启用4G执法记录仪 实现 “精准高效”执法

    10月18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4G执法平台启动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志强,党委副书记、政委龙成良出席仪式,全体执法办案骨干参加现场培训。

仪式上,贺志强就启动4G执法平台重大意义、执法过程有关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4G执法记录仪紧贴实际工作需要运用到行政执法一线,这既是行政执法人员‘护身符’,也是‘紧箍咒’,此次配发的执法记录仪集摄录对讲、存储、定位等功能于一体,能够全面、准确地记载执法情况,既强化取证力度,保留确凿证据,又规范执法行为,降低执法风险,更能有效维护执法人员与群众合法权益。

贺志强要求,通过积极争取并成功4G执法记录仪可谓来之不易,全局所有执法办案人员要倍加珍惜,全面加强学习,注重工作实效,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努力提升执法办案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新启用的4G执法记录仪利用成熟的最新技术,以科技手段为支撑,建立一套“信息畅通、反应灵敏、技术先进、运转高效”应用系统,充分利用平台实现执法效能最大化。随后,4G执法平台技术人员就如何使用执法记录仪、注意事项等等进行了全面讲解。  (综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