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耒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通讯员 许素华)10月19日下午,耒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耒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连红为干部职工讲授了网络舆情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应对舆情;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小根宣读了耒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迎接省级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的工作方案》;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协纪检组组长曾建华通报了当前有关工作。

针对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党委书记、局长李胜云强调,要深刻反思,切实认识作风建设的不足;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要明确重点,切实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全局上下要以此为鉴,引起警觉,增强危机意识,尽快地对干部队伍来一场作风大整顿、来一次思想"大扫除"。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优化年、干部作风建设年的具体要求,进一步严肃纪律规矩,整顿队伍作风,力塑市场监管部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