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学思践悟 以学促行 ——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前,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全室干部职工下一阶段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是党在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新时代绘就的纲领蓝图,是践行中国特色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又一最新成果。

 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人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落实。首先,要在深入学习理解六中全会精神上作表率,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史志人的政治理论水平;其次,要紧扣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第三,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史志编研新征程上努力展现史志人的新作为。(曹启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