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耒阳民政: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盛况备受鼓舞

图为:收看收听现场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11月25日上午10时整,全省人民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大会盛况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在第一时间传遍三湘大地。耒阳市民政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收听了直播实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收看收听现场,全体民政干部职工一边认真听报告一边记笔记。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更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张庆伟书记所作报告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地描绘了未来我省发展的新方略新要求新目标,把握了时代脉搏,紧贴湖南实际,代表了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和共同心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系统地学习省党代会报告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行好“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理念,在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争一流,奋力开启民政工作新篇章,为加快推进“五个耒阳”工程建设做出应有贡献。(耒阳市民政局  伍健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