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涛到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20日上午,副市长张涛率市科工信局等单位到乡镇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张涛一行来到湖南湘虹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耒阳金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现场查看、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问题诉求、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张涛指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认清节日前后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坚决杜绝麻痹、懈怠思想,集中精力确保消除隐患。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企业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自布置、亲自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到位、保障到位、制度到位。要利用好春节假期,加强企业设备检修,为明年的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到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我市春节期间安全祥和,社会大局稳定。



张涛还对企业疫情防控、入业赋"码"、节后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进行调度。(图、文:谭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