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广体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提高我市文旅广体系统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1月19日上午,市文旅广体局组织系统内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党校高级讲师贺海艳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宣讲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耒阳篇章而奋斗;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勇担使命,谱写新篇章,奋力开创耒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等几个方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地为大家进行了宣讲。

会议要求:下一步工作中,文旅广体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同时,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文旅广体工作中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实现耒阳文旅广体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