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耒阳市召开林长制工作业务培训会

 

近日,耒阳市林长制工作业务培训会在林业局召开。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谷文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三林现场授课。各乡镇办事处、耒水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蔡伦竹海森林公园、国有五峰仙林场分管领导以及林业局技术员等参加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认真解读了耒阳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耒阳市林长制工作八项制度和“一长三员”网格化管护体系建设相关规定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一项事关全局性、长期性、战略性的重要工作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决策部署,落实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在全市推进林长制工作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林长制工作。

   会议要求,要明确当前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抓好时间节点,迅速做好林长制组织机构、“一长三员”网格化管护体系、林长制公示牌、林长制宣传和林长制档案管理等一系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