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耒阳市统计局召开庆祝"七一"建党节座谈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耒阳市统计局召开庆祝"一"建党节座谈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昌华同志主持。

7月1日上午,庆祝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湘江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主题讲话主题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党光辉历史、艰苦卓绝的革命过程和光明前景,祝福党的生日快乐和全体党员节日快乐。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组书记、局长罗湘江同志领誓下,全体共产党员庄严的面对入党誓词,声音洪亮,整齐划一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后,党组书记局长罗湘江同志为大家上党课。党课的主题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内涵,全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党课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论内涵,号召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辛勤工作努力奉献,全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高为统计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