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翰墨扬正气,丹青颂清风——耒阳市文旅广体局举行主题清廉书画活动

9月29日,市文旅广体局举行“翰墨扬正气.丹青颂清风”主题清廉书画活动,局机关书画爱好者在两位专业书画家的带领下,写清廉、画清廉。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广体局局长陆小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创建活动,市文旅广体局通过举行系列主题书画活动、打造清廉书画墙等形式,将廉政文化与书画艺术巧妙结合,进一步深化廉政机关建设,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引导作用,着力营造“以简为尚、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机关新风尚。

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广体局局长陆小勇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廉洁书画陶冶党员干部情操、传递清廉文化、培根铸魂、涵养正气的良好作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自觉形成崇廉思廉尚廉的清风正气,更加严格标准,从严履行程序,忠诚践行廉洁从政要求,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同时,他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要怀敬畏之心,行规矩之事,无论任何岗位任何职务,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要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推进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翰墨扬正气,丹青颂清风,以良好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