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王子菲副市长督导粮食收购、安全生产和仓容建设


2022年9月2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子菲率市商粮局一行莅临湖南耒阳国家粮食储备库粮食收购现场,对粮食扦样、检斤验质、装卸、结算、支付粮款全过程进行了现场查看,对粮库坚持"先检后收、分仓储存、优粮优价、溯源收购"和"三个一"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王子菲对粮库及时完成市储备粮轮换任务,完成临储粮收购7000吨,满足群众售粮需求,以高于保护价2元/百斤的价格收购合格粮,保护粮农利益表示充分的肯定,对粮库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内部管理和衔接,尽量减少群众排队时间,为送粮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表示了赞赏

同时,王子菲一行对粮库收购过程中的安全生产、机械维护、用电等进行了检查,王子菲再三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加强检查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无事故。

随后,王子菲率商粮局、发改局等部门领导陪同衡阳市发改委副主任钟艳查看了5.6万吨仓容建设哲桥现场,嘱咐施工方和粮库负责人要在保障安全和保障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十月底工程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