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召开落实省卫健委公卫项目专项督办工作调度会

为进一步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9月22日,市卫健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落实省卫健委公卫项目专项督办工作调度会,市卫健局一级主任科员曹晓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分管公卫副院长、公卫办主任,市疾控中心分管公卫工作副职、慢病科负责人及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对当前基层卫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卫健委公卫项目专项督办工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克服疲惫心理、厌烦情绪、松劲心态,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要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进行自查自纠,严格操作程序和工作要求,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排查,切实抓好专项督办工作的落实;要整改到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落实整改责任人,全力以赴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格追责,卫健局基卫股和疾控中心要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定期不定期督促检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并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向一级负责,层层落实责任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