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耒阳民政:指导社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耒阳市委前坪发明家广场,歌声嘹亮、气势恢宏,耒阳市装修装饰行业协会198名会员,以及周边自发前来参加的党员、群众齐心唱响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929日,耒阳市装修装饰行业协会组织全体行业协会成员在市委前坪发明家广场开展以唱红歌、站艺术队形、公益爱心活动等为主要元素、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活动现场,该行业协会按照活动方案内容,将各种不同形的党建活动,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一一进行展示。在领队的统一指挥下,198名身着统一服装的协会成员,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在发明家广场的正中央用自己的身体勾勒出了一幅由中国共产党党徽喜迎二十大的图(字)样组成的优美画面;紧接着,一个大合唱的梯形队形在他们有序的变化中形成,红歌一首接一首齐声高唱,活动现场荡气回肠,十分震撼,很好的营造了共迎党的盛会、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现场活动结束后,他们还组织行业协会派出的专业维修人员,深入到各个社区为居民免费提供门、锁、电源开关、灯饰安装、管道维修等各类装修装饰类公益服务,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和点赞。

                               


据介绍,近年来,该装修装饰行业协会在耒阳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行业协会的健康发展,用各类有益的党建活动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添了协会发展的活力,为促进装修装饰行业协会日益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耒阳市民政局 谢惠文 李小兵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