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关于重新启动耒阳市2022年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公告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重新启动2022年耒阳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及领取准考证时间

1.笔试时间:2022年12月10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请考生携带《领取准考证回执单》于2022年12月5日12月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人力资源市场领取。

二、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考生进入笔试考场前应及时申领本人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且居民健康码及行程码为绿码。

(二)考生近期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湖南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下载打印《2022年耒阳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以下简称《考生承诺书》),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考生承诺书》相关信息并确认签字。

目前在湖南省外的考生,在严格遵守滞留地防疫要求和湖南疫情防控部门入湘返湘要求的前提下,建议提前到达湖南省内备考;在湖南省内的考生,考前不离开湖南,就地就近备考。所有外省和本省有疫情发生地市的入(返)耒人员在抵耒前至少提前1天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的“入湘报备”小程序,进行“入(返)湘人员报备登记”,并按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做好相关健康管理监测工作。

(三)所有考生在进入考点时,须接受防疫安全核查,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提供提前打印好的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和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以及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考试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提交《考生承诺书》,扫场所码,接受体温测量。

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接受健康查验。

(四)湖南居民健康码为绿码、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现场体温测量正常、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按要求提交《考生承诺书》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五)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可由隔离通道进入考点,但安排在考点隔离考场或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1.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黄码的。

2.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六)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可参加考试,但安排在指定的隔离点参加考试:

1.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的。

2.考试前7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有严重本土疫情或外溢风险较大的地区旅居史的,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脱离岗位后,未完成5天居家健康监测的。

3.考试前8天内有国外或香港、澳门、台湾旅居史的。

4.不能提供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开始考试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正处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期的。      

(七)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八)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异常症状的,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在隔离或备用考场继续考试,不再追加考试时间。经研判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到隔离观察室休息,由驻点医务人员按应急处置流程处理。

(九)所有考生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如实申报本人身体健康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如实提供相关涉疫信息资料,如实填写《考生承诺书》。

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十)此次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及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考生应持续关注相关公告信息。

咨询电话:0734-4355501  13973450367

 

附件:2022年耒阳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

 

 

耒阳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

                      技术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5

 

 

附件:

2022年耒阳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

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

(考生务必如实准确填报,在进入考点时提交)

 

本人(姓名:_________性别: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准考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手机号码:_______________是参加2022年耒阳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的考生,我已阅读并充分了解本次考试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本人认真核实,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本人已充分了解本次考试各项防疫措施和要求。

2、本人考前7天起自主进行了体温和健康监测,按要求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

3、本人考前对照国内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地区以及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自觉进行了涉疫旅居史、接触史等风险排查。

4、本人自觉遵守本次考试防疫措施和要求,考试当天将按要求自行做好防护。

以上为本人郑重承诺。如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或接触史、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等情形,本人自愿承担相应后果及法律责任。

 

考生签名:____________           承诺日期:20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