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年全省投资领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视频会议


2023年1月16日上午,省统计局面向各市州、县市区统计局,召开全省投资领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视频会议。耒阳市统计局投资领域统计人员及分管领导文昌华副局长于市统计局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中,省统计局投资处副处长邓海龙、谢凡、吕涛、张雍雍先后对投资、房地产、建筑业、知识产权四个专业的统计报表制度修订内容、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要求进行了系统性的详细阐述。

会议最后,省统计局投资处处长匡浩堂对此次视频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会议肯定了广大投资领域统计人员本年克服疫情影响、保证统计工作按质按量完成的统计精神,并对2023年统计工作开展了积极动员,号召统计人员继续坚守统计岗位、切实履行统计职责,为投资统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