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耒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温暖服务伴出行 续写春运好画卷

耒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温暖服务伴出行 续写春运好画卷


“现在耒阳的交通环境和以前可大不同了,让我觉得回家的路更美好了。”1月18日,春运进入第12天,在广东奋斗了一整年的王女士回到耒阳,看到出租车整齐划一地停在出站口边、公交车也井然有序地停在上车点,不由点赞。 


春运工作开展以来,耒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从抓细节、抓关键入手,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平安便捷出行。

 


“春运期间,我们规定所有出租车必须排队候客,单进单出,很好地避免了出站口拥堵的问题。我们对公交车上车点和班次进行了调整,让旅客出站即可上车,抬脚即可上车,随时出站随时乘车,有效解决了旅客出站远、乘车难的问题,方便旅客快捷、安全地乘车回家。”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