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2022年耒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2022年耒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体检入围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照招聘公告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招聘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第一面试室面试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为72.2分,第二面试室面试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为78.5分,第三面试室面试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为77.2分),体检入围人员共57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3年3月31日

(二)体检集中地点: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三、体检方法

考生实行封闭式体检。医务人员和考生均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考生按签号顺序进行体检。

四、体检项目与标准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有关规定执行并进行禁毒毛发检测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招聘办(人社局813A13室)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注意事项

1、入围体检考生于2023331日上午7:30之前到达体检集中地点,准时到达影响体检工作的,责任自负

2、体检前数日请不要剧烈运动、不要熬夜、不要饮酒,注意清淡饮食。体检当天早上体检人员不吃早餐、空腹(早餐由体检医院提供,待抽血B超结束后方可吃早餐,体检过程中不允许私自外出吃早餐)。

3、体检留尿时请特别注意留取中段尿。

4、女性怀孕者请在B超检查前告知主检医师以后加做子宫B超或尿HCG,明确怀孕者可提出暂不做胸透检查。

5、每位考生须带好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6、考生应遵守体检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人员原则上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参加体检(如参加体检时携带了通讯工具,必须在点名时把随身带来的通讯工具主动交给组织体检工作人员保管)。

7、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体检项目未检完者中途不得擅自离开体检场地。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未经允许,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本次体检费由考生个人负担,体检前由体检医院收取。

联系电话:0734-4331827

 

附件:   

2022年耒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2022年耒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 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