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耕地保护、安全生产宣传主题活动

3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妇联在哲桥镇举办"艺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耕地保护宣传志愿者巾帼小分队成立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耕地保护、安全生产意识。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歌舞飞扬,来自市自然资源局十支舞蹈队以"讴歌二十大"为主题,上演着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大家随着轻快的音乐,踏着优美的节奏翩翩起舞,体现出自然资源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巾帼精神。随后的知识抢答赛内容涵盖了耕地保护法律法规、安全生产隐患辨识,大家积极抢答,氛围热烈,在活动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充分展示了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精湛过硬的业务素质。

为彰显女性力量,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市自然资源局还在活动中成立了耕地保护宣传志愿者巾帼小分队,动员全局142名女性职工投身耕地保护工作中来。后期这支小分队将积极下乡宣传,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自觉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记者 刘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