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耒阳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揭牌成立


 

5月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李玲一行出席参加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揭牌仪式,并与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新任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书记刘云贵一起为耒阳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揭牌。

 


成立耒阳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是我市适应新业态蓬勃发展趋势、加强对新就业群体党建引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李玲副部长要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要把抓好交通运输行业群体党建工作作为光荣的政治任务要树立“抓行业、行业抓”的政治担当,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共谋党建引领行业发展新篇章。刘云贵局长表示,加快完善组织架构和健全运行机制,加强政策资源保障,配优配强党建人员力量,建管结合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优势真正转化为引领促进行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五个耒阳”建设积极贡献交通运输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