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耒阳市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经济运行研判暨统计强基工作部署会议

4月25日晚上,尹立鑫市长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经济运行研判暨统计强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尹建恒常务副市长主持,市经济开发区主任曾三成、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东平、副市长赵蒙、王子菲等市领导及政府办、发改局、科工信局、人社局、住建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统计局汇报了2023年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统计强基工作,深入分析了我市经济运行特点及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与会部门和市领导就统计工作情况作了研讨发言。最后,尹立鑫市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紧盯政府工作报告,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三要积极开展调研,做实统计基础工作;四要充分发挥统计局专业指导的优势,加强协调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