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信局召开2023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部署会议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5月29日上午市科工信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部署会,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志球主持会议,局分管领导、各承办股室负责人和四大通信运营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志球局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将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任务进行了分解。

会议指出,认真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是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的重要体现,更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作风建设的根本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办理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研究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扎实开展调研,注重办理质效,切实将代表、委员的智慧力量转化为指导推进科技与工信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同时要求各主办股室和通信运营单位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确保建议提案办复率、满意率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