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共耒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5月24日上午,中共耒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委员会在耒阳市商务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李玲,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李琦出席并揭牌。耒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及中共耒阳市福源乡村物流有限公司支部、中共耒阳市新食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参加。

仪式现场,耒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共耒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委员会党委书记黄从文同志指出,本次揭牌仪式是落实我市两新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推进电商行业党委党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阶段电商行业党委将积极探索新业态、新就业党建工作新路径,围绕拓展"党建+"模式精准发力,通过强基础、优服务、重培训、搭平台、创品牌"五措并举",力争将电商行业这支新的劳动大军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汇聚起共创美好生活的强大合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李玲代表耒阳市两新工委对中共耒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委员会的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中共耒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党委的成立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动两新组织党的建设提质扩面增效的一大实质性举措,相信在中共耒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党委的带领下,我市电子商务工作一定能取得新的突破,一定能够推动行业党建工作提质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