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水上平安交通、安全伴我成长 


5月30日下午4时,耒阳市前进小学彩旗飘扬,气氛热烈,伴随800多名少先队员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列队行礼,拉开了耒阳市2023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序幕。

 


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是耒阳市交通运输局关爱未成年人水上安全,助力“平安校园”建设,推进我市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得到耒阳市委、政府、衡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的大力支持。由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市教育局、市蔡子池街道办事处、市前进小学、和涉水企业等多家单位积极协助。活动现场,市交通运输局通过水上交通安全和学生防溺水知识宣讲、现场救生设备演示和水上求生自救和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有效提高广大学生涉水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我市“平安交通”、“平安校园”、“平安社区”安全防线。

 


活动期间,有关单位还向参加活动的学生捐赠印有安全提示的学习用品,发放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读本。(耒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罗育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