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衡阳市委统战部来我市开展“千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

4月1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率队来我市开展“千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耒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刘菊香参加走访。



张永英一行先后走访了耒阳顺华置业有限公司、耒阳市百仕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耒阳市软件开发创意园、湖南金锐降解塑料有限公司、耒阳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美培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现阶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



张永英对我市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迎难而上,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市场波动等影响,平稳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统战系统各单位要积极对接企业,主动作为,想方设法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助力非公企业越做越好、健康发展。(记者 袁成龙 蒋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