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张东辉到南阳镇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

4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东辉一行到南阳镇金源煤矿和皂塘煤矿,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伍检告及市政协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认真检查金源煤矿和皂塘煤矿值班日志、领导干部带班情况以及矿区的监控视频,听取煤矿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及日常隐患排查的情况汇报后,张东辉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容不得丝毫大意和半点马虎。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认识是基础,制度是保障,落实是关键。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层层压实各环节、各方面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安全检查,检查人员要深入一线认真查找企业事故易发多发的部位和薄弱环节,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不搞形式、不留情面、不走过场;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补齐工作短板,严格落实煤矿“一通三防”和矿领导带班的有关规定,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全面加强水害防治和瓦斯通风管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从源头筑牢安全防线。(记者 钟杰 李双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