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李兴武一行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4月1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兴武、市政协副主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伍检告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蔡子池街道办事处、五里片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周从春、李康富、伍秀英、谢振信、谢振顺、周常瑛等20名老兵家里,为老人送去了祝福和慰问品。

李兴武一行在抗战老兵李康富家里,详细询问了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老人表达了亲切地问候,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李兴武表示,抗日老兵是民族英雄、国家功臣,是耒阳的宝贵财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定期走访看望慰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抗战老兵的晚年生活,继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所有抗战老兵都能够安享晚年,切实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大力营造全社会尊重英雄、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慰问组分别到谢振信、谢振顺、周常瑛家里,并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耐心倾听老人讲述抗战英勇事迹,老人拿出珍藏多年的各类奖章及立功受奖证书向大家展示,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军功章,让在场人员深受感动。看到谢振信、谢振顺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工作人员感到很是欣慰。老人也感谢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心,我感到很知足!”(记者 江维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