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陈宁走访慰问企改中心老党员

6月30日下午,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副市长陈宁一行走访慰问企改中心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越战二等功伤残军人党员等,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关怀。



刘余良是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中立二等功的二级伤残军人,197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转业至地方后先后在2009年、2010年获得耒阳市“优秀政协委员”荣誉。2014年因患脑溢血致半身不遂。易尚武同志195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原物质局副局长,入党以来对党忠心耿耿,离休后患病卧床不起,从没有向组织提出任何要求。杨乾发同志196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原轻工局下属鞋厂厂长、支书。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大,身患多种疾病。



陈宁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陈宁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弘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党员工作,让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通讯员 谭善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