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李兴武到太平圩乡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7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兴武一行到太平圩乡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李兴武指出,要全面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和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最大限度地将矛盾纠纷调处在现场、解决在始发、吸附在当地。进一步严格落实常态化动态化管理制度,全面压实辖区乡村和辖区企事业单位平安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联谊联动联调联治长效工作机制,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引领作用,正确引导无职党员、“五老”、乡贤等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的人员广泛参与社会治理。进一步支持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推动耒阳新时代城乡警务工作落地见效;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员常态化清理制度,充分发挥一村一辅警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作用,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力确保太平圩乡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老百姓安居乐业。(通讯员 谷建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