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耒阳市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召开 王星皓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9月11日,耒阳市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召开,贯彻上级相关指示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工会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皓及市领导刘菊香、王翔、高爱民出席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作耒阳市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对有关人事安排作了说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议选举王星皓同志为市总工会主席。

王星皓在讲话时说,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融入工会工作,直面所有的责任和挑战,做好四个坚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走近群众,坚持发扬传统和改革创新有机结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队伍中的带头人、工作上的敬业人、廉政上的干净人,努力将我市工会工作推向新台阶。

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下阶段工会工作,邱小兵指出,全市工会工作者要坚持做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引领者”,永葆先进性,激发创造性,增强主动性;要坚持做心系职工、依法维权的“守护者”,强化工会维权职能,关注职工冷暖安危;要坚持做作风优良、激情干事的“践行者”,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定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开创我市工会事业新局面。

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市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记者 梁斌 江维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