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市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15日,全市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原衡阳市工商局副调研员文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到推进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严格政策、严格标准,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各乡镇办事处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调度,靠前指挥,严格按照问题清单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逐项落实,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确保辖区内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相关职能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齐抓共管;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进一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和务实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袁成龙 刘国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