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市住建(人防)领域信访积案化解调度会议召开

9月14日,市住建(人防)领域信访积案化解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住建(人防)领域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住建(人防)领域信访积案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住建局包案局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郭松青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时间,加强调度,精准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公平公正,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要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加大上门对接和约谈力度,变信访为“家访”,及时了解并掌握案件动态,主动化解矛盾,切实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联动协作,进一步梳理责任,切实加强督察考核,强化问责问效,高位推动住建(人防)领域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确保把信访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到位。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袁成龙 刘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