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耒阳市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9月15日,耒阳市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邱小兵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充电“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在学习培训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修好“德”、养好“气”、练好“功”、做好“事”,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增强工作本领、开阔眼界思路,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肩负起争当大湘南县域发展“领头雁”的历史重任,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对象主要为近五年提拔、重用的科级干部和需轮训的其他干部,培训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开展党性教育;围绕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对耒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学习研讨,提高学员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 ( 记者 蒋境 实习记者 段志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