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王翔到仁义镇现场调度芙蓉学校项目建设

9月16日,副市长王翔到仁义镇现场调度芙蓉学校项目建设。



我市芙蓉学校被列为省长亲自抓的重要民生实事工程,旨在改善贫困地区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推动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规划用地48亩,总建筑面积12450平方米,办学规模设置为24个教学班1200个学位,项目要求在2021年7月前建成交付。当天,王翔一行首先来到仁义镇芙蓉学校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了学校主体教学楼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工程的进度、质量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工程建设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现场调度。



王翔要求,芙蓉学校建设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好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建设芙蓉学校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省政府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相关手续办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做到科学组织,规范施工,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相关单位要履职尽责,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蒋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