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省关工委来耒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普法教育专题调研

按照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9月17日,省关工委副主任肖雅瑜率调研组,来耒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普法教育专题调研。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衡阳市关工委主任谢宏治,耒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皓一同调研。



肖雅瑜一行实地走访了耒阳市二中,详细了解该校“面向每一个学生,高贵其精神,引爆其潜能”的办学理念,并参观了学校心理咨询室。在淝田镇谢维俊故居,肖雅瑜一行观看了展出的图片和资料,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共同感受跨越时空的革命精神和红色力量。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耒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肖雅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耒阳市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呈现的亮点。他说,近年来,耒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关工委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扩大基层关工委组织覆盖面,全市各级关工委的组织建设、班子配备、“五老”队伍和经费保障得到持续加强,真正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了实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形成党委领导重视、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大力支持、关工委主动作为、社会广泛参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格局,共同推动耒阳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琼表示,耒阳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和“五老”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五老”和耒阳红色资源优势,更加广泛地开展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法治教育、传统美德教育等各类主题教育,推动耒阳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

衡阳市和耒阳市关工委、老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 钟杰 刘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