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黎家能调度城区排水防涝项目建设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黎家能,副市长曾群利到城区排水防涝项目各施工点调度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当天上午,黎家能一行先后来到蔡池路路段、城北路与西湖路交叉口、白云路沿线区域等城区排水防涝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度,深入查摆短板,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



黎家能指出,城区排水防涝项目事关城市功能形象,事关民生福祉,社会关注、百姓关切。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建立健全群工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将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贯穿项目建设始终,严格按照既定目标、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调整施工方案,灵活安排施工力量,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记者 袁成龙 刘喜 李靖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