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创文进行时丨市直机关单位创文创模“国投杯”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11月19日晚,2020年耒阳市市直机关单位创文创模“国投杯”职工篮球赛在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宣布篮球赛闭幕,并为获奖球队颁奖;市领导刘春晖、阳耀、曾三成、王星皓、刘丰,以及市创文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江方敏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此次职工篮球赛自11月3日开赛,历时17天,共吸引来自35支代表队495余名运动员参赛。整个比赛期间,赛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迭起,对抗激烈、扣人心弦,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斗志,切实营造了机关单位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和创文创模的良好氛围。



经过多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市教育局代表队和市科工信局代表队伍分别获得A组和B组的第一名。闭幕式上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奖牌。(记者 赵娟 刘喜 李靖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